多語系網站

打造多語系網站,引領品牌走向國際舞台

歐洲市場開發,是最符合台灣產品定位的新藍海—IndustryStock.com,讓外銷廠商除了參展之外,可以擁有一個全新通路。長期將企業品牌,產品,新聞…..等同步曝光到歐洲市場,我們希望扮演與國外接軌的橋樑,讓台灣中高階產品,快速佈局全球。

隨著全球化的浪潮,國際化網站成為品牌成功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為了將企業品牌曝光到全球,一個走向全世界的網站勢必要具備多國語系的支援,包括主流語言以及當地慣用語言的考慮,以確保網站內容在地化,讓各國訪客明確理解頁面內容。

為了提高網站在各地的可見度,必須確認每個目標市場的主流搜尋引擎,調整相應的關鍵字以符合當地的搜索習慣。此外,網站內容在地化至關重要,不同區域的文化和需求不同,因此必須確保網站內容與當地市場的文化特色相互契合。

一個成功的多語系網站不僅是品牌進軍國際市場的利器,更是全球建立信任和影響力的關鍵。歐肯資訊行銷作為IndustryStock在台灣的總代理商,在工業領域已經累積超過一千家的網站製作及優化專業,具有非常完整的B2B實務經驗,備受客戶肯定。

客戶案例